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憶師 標籤:憶師作文

  我獨自一個人坐在教室里,正在寫着日記。突然,我抬起了頭,看着那窗戶外面的小雨,我又想起了你——我的老師。

  記得我們曾經在一起六年的時間,雖然說,那時候的我還是一個孩子。但是你的模樣;你的日常習慣;你對同學的細心教誨……那過去的一切一切如今我還是歷歷在目,讓我感覺我們之間的一切就彷彿發生在昨天一樣。

  老師,您知道嗎?我曾經無數次的想用筆來描繪出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每次當我興緻勃勃的提起筆,卻又失望無助的放下了手中的筆。慢慢的,慢慢的,我發現了,我們之間的師生情是無法用筆來描繪的,這種感情是只可以用心去感受的,去體會的。

  還記得我們相識時的情景,那是一個下着小雨的天氣,我的父母把我送來學校,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是的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孩子,那是的我是一個極其內向的人。我剛來到學校時,不和任何一個同學在一起玩,也不和任何一個老師說話。您那是找過我;問過我為什麼,我並沒有回答只是低着頭,您便也不在再問了。

  在後來的日子裡,我還是如此,在上課的時候您總算叫我回答問題,記得有一次我回答錯了,但是我並不知道,有同學反對我的答案,我便和爭論他起來,您沒有阻止,爭論到最後我才發現是自己錯了。從那以後,我慢慢的學會了和同學們相處,也慢慢的從一個極其內向的人變成了一個活潑開朗的人。

  記得上五年級的時候,我對學習開始偷懶了,我那時候變成一個貪玩的學生,一下課便和同學們出去玩卡片;玩彈珠。玩得連作業都不做,漸漸的我發現每天放學我都會被留下來補作業,時間久了我便也不敢貪玩了。

  有句古語“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古語不正是歌頌您這樣的人嗎?那窗戶外面的雨漸漸停了,天空放晴了。但是我對您的那份感激,那份情感它像那黃河之水,滔滔不絕,不會像那雨。

  浙江永康臨溪文武學校初三:徐郡挺

您正在瀏覽: 憶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