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師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

  您好!

  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當我踏入六年級的時候,傳來了一個消息:要換新的語文老師了。此時,我的心在想是一個博學的好老師,還是一個整天都只會罵人的壞老師呢?語文課終於到來了,這時我看到的是一個學校的教導主任,經過一番介紹過我知道了這個老師是陳新發老師。

  開學第一天,這個老師教的第一節課讓我有着深刻的印象。不像其他老師一樣就開始講學習內容,而是叫我們全班唱《大長今》主題曲——希望。他說:“人,一定要有一個目標,如果沒有目標,那你的前途就沒有希望。”要我們先學唱希望這一首普普通通而有着意義深重的歌。

  老師,我讚美您!您就像蠟燭,默默地燃燒着自己,為我們在茫茫學海了里指明了道路。老師,我讚美您!您就像桑樹,默默奉獻,如果沒有桑樹的品格,哪來的春蠶的精神。老師,我讚美您!您就像辛勤的園丁,一定會細心培育着祖國的花朵,使這些花朵茁壯成長。

  老師您有時看課堂上死氣沉沉,您就講個笑話舒緩一下教室的氣氛。此時,老師你是多麼有趣啊!

  我相信在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一定會永遠閃爍着您親手點燃的火花。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夢幻嫻靜

您正在瀏覽: 憶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