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師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師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了……

  小學的最後一次考試,考完了……這意味着,我要跨入初中了。在默默里算着,又激動又悲傷……

  昨晚,我又哭了……

  耳邊迴響着Sissis教我們的《讓世界充滿愛》,哭了……

  畢業典禮,被Sissis抱的那一刻,我回想了多少回?每次,我都默默流淚——不想讓父母發覺。掰着手指,我們相處的日子只有兩三天了……想到這裡,我又哭了……

  “許劍萌!不準哭了……”我咬着牙對自己說。但過了一會兒,又不禁流下淚……不是說不哭的嗎?

  Sissis,您從四年級就開始教我們。那時,您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老師,我只是一個不懂得珍惜的學生。當時,我對您毫無感覺——沒有愛,沒有恨;只是當您是老師,我是學生。但您沒有一刻不關心我們——虛寒問暖,教育我們要勤勉,要努力!想到這裡,我又哭了……

  畢業典禮,我看到您的眼圈好紅,好紅……我不敢哭——有男生我不敢哭……我試想13號,與您分別的日子,我不能想,也不會想。難忘師恩,您對我們的關懷,我又怎能忘記?

  我想,“以後是哪個班這麼幸運,能讓Sissis教他們……”我多麼想在Sissis的膝下,眼前。您無時無刻不看着我們,像看守“牢犯”一樣。但我卻喜歡您看着我們——一種安全感油然而生……

  為什麼……

  人,一旦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如果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娃娃,那麼我一定不會哭……我懂事了!仔細想想,不就是換個老師嗎?有什麼可哭的……

  想到這裡,我又哭了——Sissis不是我們的老師,她是我們的朋友!她的眼神不會是老師看同學;她的行為不會嚴謹;她的目光總是關注着我們!她不辭辛勞,換來了我們優異的成績;她寧可荒廢自己的時間,幫助我們,教導我們……這樣的老師,初中會有嗎?

  Sissis,我想讓您跟我們一起進初中……雖然不可能實現,但是我會永遠記住您——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憶師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