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點滴滴憶師愛,顆顆粒粒報師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滴滴憶師愛,顆顆粒粒報師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行走在漫漫到求學路上,有多少溫暖到手曾經扶攜我們走過坎坷到歲月;有多少良師站在路到兩旁,時時關注着我們到成長。一句改變一生到教誨,一次刻骨銘心到談心,一通醍醐灌頂到批評,我們都會終生難忘。

  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走過里在回首,有多少親切到眼神曾經溫暖過我們寒冷到心。無法改變到回憶是時光留下到痕迹。唯有感嘆,永藏心中,凝做佳乙。把精魂給里我們,把柔情給里我們,把所有到一切給了我們……這樣的靈魂,怎能不引起我們由衷的敬意?

  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擊浪千里,那是您給了我們弄潮的力量;火炬不滅,那是您生命的火焰在我們青春里燃燒。

  忘不了,您春風化雨般的笑容,蕩滌了我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您細密牽挂的叮嚀,鼓起我們前進的勇氣。就這樣背負着您沉甸甸的希望上路。我們的肩頭更重,步伐更穩,人生的下一站就在不媛的前方。

  “九歲那年,父親突然成為‘右派’,被抓走了,學堂老師雖親眼目睹這件是,但並沒有提起過,反而處處貌似隨意的關照,讓我不再害怕同學歧視,變得開朗起來……”幾次小小的貌似隨意的關照,對於一個敏感年代的敏感心靈,無疑是一劑清涼而美好的良藥,在原本快要乾涸的心靈之田中撒下甘露,為日後的一個美好,蘊藏下堅強的決心。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不如意和突如其來的打擊會擾亂原本平靜的生活,衝擊原來那些美麗的希望和夢想。這時,一點小小的支持和鼓勵,一絲默默的肯定,會使受傷的靈魂將其作為彼時生存下去的信念與支撐。

  您從未索取過什麼,卻總是默默付出於平凡的生命中,您醞釀了多少奇迹,造就了多少美麗。甘做人梯,您用自己的身軀將稚嫩的孩童送上峰巔;願為青藤,您將孩子輕薄的身體拉向人生的高峰。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感恩老師,一切盡在不言中!

  鄂爾多斯市東勝區華研中學七年級 李慶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點點滴滴憶師愛,顆顆粒粒報師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滴滴憶師愛,顆顆粒粒報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