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遇見(9)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9)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畫里的人原來是他,小希恍然,怪不得她會覺得這麼熟悉。  

  "啊!你、你、你……"向晴立刻口吃起來。  

  "快老實交代,這個人和你什麼關係?"小希掛着壞笑逼供。見她紅着臉閉口不語,故意嘆口氣,"既然你不告訴我,那我只好問他本人去嘍。"  

  "不要。"她忙緊張地拉住小希,小希狡黠地笑了。  

  "他是學長麥梓傑。"她的雙頰再一次暈上淡淡的酡紅。  

  "你怎麼又臉紅了,是不是不舒服?"很可疑喔!  

  向晴下意識地摸摸自己的臉,"會嗎?應該……還好吧?"  

  小希正想好好分析一下那到底代表什麼意義,見她冒出一個傻呼呼的笑容試圖想矇混過去,"啊……嗯……可能是剛才見你跑了第一名有些太激動了……對,等一下我們去哪裡慶祝呀?"  

  而這一回,小希的臉上全都寫滿了--原來如此!  

  窗外的風吹進來。  

  輕柔地吹拂着他那倔強的黑髮,他的目光正一瞬不瞬地望着窗外操場的某一處,那個女孩背上彷彿長了一對耀眼的翅膀般向前飛奔着,沖向終點。  

  很快!  

  望着她那充滿自信的燦爛笑容,他忽然失了神。  

  "阿烈,你一個人躲在教室里幹嘛呢?"麥梓傑敲了下門。  

  韓星烈把目光迎向他,笑道,"麥子,你比賽結束了嗎?"  

  "還沒呢,還有一場總決賽。"  

  麥梓傑在他身旁的椅子上坐下,順着他的視野望下去,正好看到小希和另外一個女孩子在嬉鬧着,她從那女孩手裡奪來一本畫冊,翻看着,咧開一個大大的笑容,露出了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  

  眼睛里有無數星星在快樂的閃動。  

  他凝視了良久,才把視線轉回來,"走吧,你差不多準備要領獎了。"  

  "每天都吃這種難以下咽的豬食,真是倒足了胃口。"比賽結束后的第二天中午,小希和向晴坐在學校的餐廳里吃便宜的學生餐,小希對着那硬如鋼鐵的豬排,怨聲哀悼。  

  向晴有點心不在焉地瞟她一眼,左手托着腮,右手拿着一次性的竹筷搗弄着飯菜,心思全然不在她身上。  

  "唉……"她滿臉不開心地張大嘴咬一口滷蛋,真是……好難吃啊!  

  等了一會兒沒有人接嘴。咦?奇怪,今天向晴怎麼這麼安靜!?  

  有些不對勁!  

  她疑惑地蹙蹙眉,旋即發現向晴根本沒有動過半顆飯粒,她的目光獃獃的注視着某一處,似乎是把自己的魂都給看沒了!  

  小希順着她的目光跑了幾圈,總算找到了那個坐在角落被一群女人圍繞的身影。  

  她目光一亮,那個俊美少年正是向晴的畫中主角麥梓傑,他穿着淺藍色的薄毛衣,對着那群牛皮糖似的女生們好脾氣地微笑着。  

  林小希恍然!  

  看得都不用吃飯了,難道這就叫秀色可餐!?  

  真是叫人不能理解!  

  再瞧他身旁的那些花痴女,個個對着他垂涎欲滴,彷彿恨不得一口把他吞下去的模樣。林小希在一旁嗤之以鼻。看着真是叫人不爽!  

  超級不爽!

您正在瀏覽: 遇見(9)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