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生有幸遇見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生有幸遇見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生,今生,後生,這三生,我再幸運不過的就是遇上了你。

  ——題記

  佛說,一切因果有緣。千百次眺望,千百度輪迴皆因緣而生。那麼我肯定是經過千萬次的回眸,億萬次的尋覓,才遇見了你,“獨一無二”的你。

  自從教室搬到幼兒園后,同學們個個都有事干,像搞溝坑的,像拖地的,擦黑板的……就我沒事做,整天無所事事。除了喊幾句“喂,李名揚,拖地!”和“張岩,搞溝坑了,都臟透了!”之類的……

  不過,在過了N個年頭后,因為三生有“幸”中的有幸,我遇見了你……

  那天,是一個微風輕拂的秋天,老師在課堂上講到了你,並讓我擔任你——我可愛的“垃圾組長”(是搞公共區的下水道的,外面的,平地的,走廊的,活動場地的,包教室,包沖水,包老人家門前的衛生的組長的簡稱)。我也不知道是腫么了,竟愛上了這份工作。

  11月25日,也就是星期三,是一個星期中最艱苦的時間。我們要給走廊沖水,到牆邊撿垃圾等等“苦力”活。但在我的帶領下,順利搞定了。我笑了,這是你逗我笑起來的多少次了?你逗得我高興的笑,開心的笑……

  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雷鋒精神。在擔任你的時間裡,我遇見過困難,徘徊過,哭過,迷茫過……每次都想放棄,但是,你告訴我,我不能逃!必須勇敢地面對!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並不是萬能的。但是,因為我懂得我身上的那份責任,是它,為我撐起前方的路……——後記

  此文贈給生活在社會最低層的環衛工人!

  六年級:東風殘(趙軻)

您正在瀏覽: 三生有幸遇見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生有幸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