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年華里,你遇見了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年華里,你遇見了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穿行在歲月的略影里,青春的年華轉眼即逝,來不及細細體味,來不及傾聽訴語,時光已開始在下一個驛站里繼續. 

  行走 ,讓生命變成一幅幅美麗的畫卷,有溪水般純凈清透,在如絲細雨般的溫柔,還有烏雲遮天的陰鬱,然而當每一幅圖景拼貼,身後的旅途便是一段永不褪色的記憶. 

  在最美的年華里,你遇見了誰?在月光清冷的夜裡,臨窗而望,寂靜的夜星星也會寂寞,月亮也溫柔起來,回憶便開始在腦海里回放. 

  是你嗎?和我牽手一起走過純真而又一起經歷成長的煩惱,一起品味收穫的喜悅,一起 

  在沒有星星的夜裡為失敗嘆息,並相約為了夢想努力不放棄.數年後,當我們的容顏有了歲月的痕迹時,卻依然可以在陽光溫暖的午後,彼此相約在索繞着淡淡茶香的空間里談論那些逝去卻回味無常的時光. 

  朋友,是溫暖的象徵,她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這樣的陽光熱情卻不致於會灼傷彼此,恰到好處的關懷,暖暖的問候,友情便是這世間最美的花朵了,然而是花都會凋謝,只是當給予友情適應的水份和陽光時,它便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 

  如果是你,那麼就讓這美麗的回憶永遠停留在我們的記憶里,若干年後當我們白髮時,再相約漫步在曾經熟悉的街道,回憶數年前那些溫馨的場景時,是否我們會嘆息,此生有你這樣的朋友足矣. 

  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見的是誰?望着那兩張映襯着幸福笑臉的結婚照片,在心底默默的想.人們常說相愛簡單相處難,只是當愛情入駐婚姻時,生活更多的是在瑣碎與平淡在繼續. 

  只是誰說過瑣碎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生活不是童話,更多的婚姻是在柴米油鹽中繼續,然而柴米油鹽的生活不就是一種最樸實的幸福嗎? 

  幸福,幸福其實很簡單,或許只要我們用心一些,就會發覺幸福原來就在我們身邊.清晨一起出門,在叮嚀中踏上各自的工作崗位,午後在電話里聯絡一個上午的情緒,晚上回家時兩個人可以一起在廚房忙碌,然而一起分享勞動的成果,談論着一天的生活,這樣的生活是平淡的,但誰說就是無味的.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年華里,你遇見了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年華里,你遇見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