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讓我們遇見2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讓我們遇見20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馨。”清馨的媽媽叫道。

  “越野!”洋楠也叫道。

  兩人同時脫開了彼此的懷抱!

  “清馨,你這是什麼意思?”洋楠有點緊張地問。

  “哥!阿姨給清馨找了一個什麼女婿,你是不是知道了!”越野有點拽的問。

  還沒等洋楠開口,清馨的媽媽開口了:“他還沒知道,不過,我還是比較看好洋楠,洋楠已經跟我說了,你們兄弟兩都對我們家的清馨有愛意,但是,我覺得,洋楠比你還要可靠!”

  洋楠回憶着和清馨媽媽一起在路上的談話,原來,洋楠在清馨媽媽的逼問下,承認了對清馨的感情,但也說了自己退出的原因!清馨媽媽表示站在洋楠這邊!

  “媽!你在說什麼!”清馨說。

  “你難道對越野......”還沒等清馨的媽媽說完。

  越野就開口了:“阿姨,這是清馨自己的事情,你不要這樣幫她做決定的好!”越野有點生氣說。

  “越野,不要這樣說話,那是我媽!”清馨拉了拉越野的手!

  “清馨,我懂了,看來你還是喜歡這個不務正業的越野!”清馨的媽媽說完便離開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學校,讓我們遇見2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讓我們遇見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