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遇見了誰誰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了誰誰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日思夜想的那個他,出現了。——前記。

  終於地,好不容易有了我們相遇的機會,15點50分,我們相遇,就在今天,就在我下車的時候,我還是那麼湊巧,感剛好就回頭了,就遇見了,就發現那個想見的人就在後面。一年了吧,多久沒有好好地看清他,多久沒有跟他的眼神說說話了。只是,還是一種擦肩,還是匆忙的。或許是因為學習的緊迫吧,或許是彼此都還有很多功課沒有做,趕着做吧,所以忘了好好地看着彼此,所以他忘了好好得看着這個曾經陪着他打了一年羽毛球的女孩吧!

  或許是為了再次相遇,又或許是想自己給自己創造機會,自己還是忍不住地往外跑。跑啊跑,也還是沒有遇見。是有點失落落的,開始在想,如果真的沒有遇見,我也就從此放下,我也就不再相信什麼一見鍾情,不再相信什麼心有靈犀,不再相信那是個好男孩。終於,就在我狂奔的時候,那個熟悉的影子又出現。自己放慢了腳步,開始停下來,或許是為了更好地看清他吧,或許是為了引起對方的注意吧,或許是為了讓這美好的時光更長一點吧,或許是為了讓自己跟他呆在同一條路上的情景更深一點吧!

  但終究,還是曾經的自己想多了!他,還會記得曾經的那個女孩嗎?

您正在瀏覽: 遇見了誰誰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了誰誰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