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活潑外向的眼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外向的眼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無錫市雪浪中學 初一(7)班  

1994年的秋天,我呱呱墜地,父母希望我能像大鵬鳥一樣,大展鴻圖,鵬程萬里,便取名為“彭程”。 

我,大大的腦袋,小小的眼睛,挺挺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小眼鏡。為此回頭率居高不下!同學們還一直拿它來嘲笑我,叫我“四眼”。原本我很生氣,但轉眼一想,那位科學家不戴眼鏡?這倒給我增添了一點學者的氣派呢! 

我喜歡打乒乓球。曾接受過三年專業訓練,參加市比賽榮獲第四名,戰果輝煌。一得空,我就會給爸爸發出“挑戰書”,欲與爸爸一決雌雄。一陣你推我擋之後,我偶爾能讓爸爸“跪地求饒”,但大多數時候是我被殺得“落花流水”。現在我才知道,爸爸有時是故意讓我的,畢竟球齡懸殊嘛,真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超過爸爸!周末,我們爺兒倆都會大戰得大汗淋漓,夏天更是像從河裡撈出來的一樣。 

畫畫是我的最愛。一看到畫得不錯的作品,我就會兩眼發光,細細品味,一一臨摹。閑暇時,我還老去書報亭轉悠,看看敖幼祥老師有沒有新作問世,找找劉颯的《嘻哈小天才(4)》,查查朱德墉最近忙些什麼……因為我很崇拜漫畫家敖幼祥、劉颯等人,所以長大后,希望自己能像他們一樣做一個著名的漫畫家,用手中的紙和筆,給全世界的人帶去歡樂和笑聲。 

活潑外向的眼鏡,——這就是我。 

同學們,認識我,了解我了嗎,和我成為朋友,好嗎?

您正在瀏覽: 活潑外向的眼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外向的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