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侯,不知自己多大,總之在我朦朧的記憶里有一張和藹的臉,帶着勾着黑邊的橢圓大眼鏡。那是第一個進入我視線的人,是一個我生命不能缺少也不可能缺少的人-媽媽。

  那年我兩歲,雖然有些事記不得了,但一件事我記的很清楚,媽媽換了眼鏡挺貴的。媽媽每天都帶着它,上街做飯,總歸一句話-媽媽少了眼鏡就像老人少了拐杖左也不是右也不是。我小不懂在媽媽不注意時把眼鏡扔在地上,"砰"眼鏡碎了,我站在那裡不知所措,但媽媽並沒有怪我,默默的拾起碎片不停叮囑"別亂跑,小心別被碎片給扎到了."

  我五歲了,還有一年上學了媽媽為了讓我上學后輕鬆一點,每天給我講故事講完一個我纏着她再講。!媽媽帶上眼鏡真像一位知識淵博的教師,講的故事又精彩又有趣,媽媽講着,講着,鄰居的小夥伴都過來了,看着旁邊的人越來越多我有點不太高興,可媽媽仍然笑着,講着,講着,笑着''''''媽媽雖然帶着眼鏡但擋不住一雙明亮的眼睛!

  終於,我上學了但很瘦體質也很差,體重只有19公斤左右,媽媽為了給我增添營養,天天在爐子旁忙着,每天回家看到滿是蒸汽的眼鏡,心裡總是無比安慰,無比自豪,因為我有一個能為我做出一切的母親。

  時間飛逝,前年我九歲了,雖然胖多了,體質仍舊不行,老是生病媽媽每次都在醫院和家兩頭跑每天中午送飯的時候,總能看見汗水從鏡片中間流過,那時我懂事了再次體會到了偉大的母愛!

  今天,經過手術治療媽媽已經不帶眼鏡了。但我堅信,我對媽媽和媽媽對我的愛會永遠依存!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