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怪老頭的眼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老頭的眼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仙子王國,有一個老頭,別人都叫他“怪老頭”。哈哈!但他的確很怪,每次,他做事恰恰和別人相反。比如冬天,別的人都穿棉襖,他卻穿背心。別人洗澡洗澡洗熱水澡,他呢?卻洗冷水澡。不過,“怪老頭”有一件法寶---眼鏡,那個眼鏡可不是普通的眼鏡,它能看穿別人的心! 

 一天,怪老頭在路上散步,突然,他看見有兩個人在爭吵地上的錢包是誰的。高個子的人說:“這個錢包是我掉的!不是你的!”“什麼?你還好意思說?明明就是我的!”瘦個子的人也為自己辯論。怪老頭用眼鏡一看,高個子的心是黑的,瘦個子的心卻是紅的!怪老頭把錢包還給了瘦個子,瘦個子連忙向怪老頭道謝。 

 怪老頭走進了一家超市,他看見一位營業員正在和一位顧客吵架,“這位小姐,你總不能偷走了別人的東西不還吧?”哦!原來,營業員說那位顧客偷了東西賴帳。“沒有,我根本就沒偷。你……你不講理!”“啊!那我們櫥柜上的東西怎麼沒拉?”“你怎麼知道是我偷噠?”她們倆都不罷休,一直爭吵下去。怪老頭看這種狀況,只好又用眼鏡看了一下那位顧客的心。餓!是紅的,那就說明東西不是她偷的咯!怪老頭只好幫那位顧客還了錢,制止了一場“口水戰”。 

 怪老頭去世了,但他幫助別人的精神是永遠抹不掉的!

您正在瀏覽: 怪老頭的眼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老頭的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