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由向的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向的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可愛的小鳥,高挺着自己毛絨絨的小腦袋,灰棕色與金黃色相互交織在一起柔弱的翅膀奮力的向玻璃窗拍打。但它卻是那樣的無助,自從它從藍色的天空,帶着好奇飛進這間它看來堅不可摧的牢房。

  鳥兒悲涼的慘叫了一聲,它覺得自己可能無法飛躍那扇透明的牆壁,但自由的嚮往使它仍奮力的拍打着那堅韌的透明牆。經過幾小時的奮鬥。它美麗的羽毛飄飄洒洒的掉落了一地。它終於低下了它那毛絨絨的小頭。翅膀不在拍動,視線從寬闊蔚藍的天空轉向了自己稀鬆的羽毛。毛絨絨的頭鑽進了傷痕纍纍的翅膀。突然幾聲清脆的鳥鳴順着風兒進入了房間中。落魄的鳥兒一下子把鑽進翅膀里的頭探了出來。低靡的情緒因為同伴的到來逃到一望無盡的天空中去了。鳥兒朝着外面的同伴,帶着希望鳴叫了幾聲。外面的同伴望了望它,也試圖用翅膀敲碎這堅硬無比的玻璃。但經過幾次努力的失敗告終。窗外的鳥兒帶着一絲惋惜和無奈的叫聲,從新飛向了藍天。也許是自己對自由和生命的渴望,可憐的黃雀兒沒怎麼繼續思考走向自由的方向,帶着努力和執着死在了離外面緊緊一塊橡皮厚的地方。曾經一個善良的小男孩走進樓道,想要把它帶到外面。也許是它過於看重眼前的自由,總是想着:只要打破這扇透明的牆壁,我就能出去了!”卻看淡了飛向自由的方向。無論男孩怎樣努力,甚至用手攥住它想把它帶出這間樓道。可惜的是,它拚命的掙扎着,竭盡全力用它那一對抓子把男孩的手畫出了幾道血痕。忍着疼痛的男孩只好放棄。

  一隻美麗的小黃雀就這樣倒在了透明的玻璃窗邊。其實正如它所想的那樣,自由離它很近,只是在它左邊幾米處敞開的鐵門。

  初一:810273448

您正在瀏覽: 自由向的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向的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