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內向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內向的女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個十分內向的女孩,總不把內心的事告訴別人,只是默默地往心理咽,不管是酸的還是甜的。可正因為她不愛表現自己,別人總認為她這個人沒出息。同學們都不把她放在眼裡好像她根本不存在似的,連她的名字都忘了。所以形成了她這種孤僻的性格,同時也加深了她的自卑感。好像總覺得是自己不如別人,永遠躲在一個小角落裡,默默的,從而讓她的潛力得不到發揮,讓她的情感得不到表達。就連老師也對她不聞不問。 

  而另一個女孩卻恰恰相反,不但喜歡錶現自己還喜歡和老師、同學們交談,老師同學們都很喜歡她,一次學校里準備辦演講活動比賽,這一直都是她(內向女孩)唯一擅長的東西,她這一次終於鼓起勇氣向老師申請去參加比賽,老師雖然答應了女孩的請求,但去的是那個外向的女孩,當內向女孩得知這個消息后她哭了,哭得好傷心……

您正在瀏覽: 一個內向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內向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