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身邊悄悄走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身邊悄悄走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暖花開,大地回春。輕輕地,她來了,悄悄地,她帶上我的夢啟程……

  ——題記

  大江東去,浪滔滔;小橋流水,清汩汩;飛泉瀑布,嘩啦啦。語文走過,靜悄悄,她的每一步都在我的心海中沉澱,升華……

  在我的心中,她如一位遊子。

  “斷腸人在天涯”盡吐了遊子臨陽思鄉的憂愁,滾燙的淚水不禁滑過臉頰,腦海中洗不去那遊子皺眉上馬的情景。“但願人常久,千里共嬋娟。”蘇軾一句發自肺腑的祝願,不知傳頌了幾千年,感動了多少代華夏民族的後代,傳遞了多少的悲歡離合。無疑,語文是偉大的,雖然只那麼輕輕一句,就足已將我的心牽動,敲響我的心之門……

  在我心中,她如一位音樂家。

  “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她奏響了輕快的豐收圓舞曲,用她那圓潤的歌喉衝擊着空氣中的每一個分子;用她那悠揚的琴聲點燃夏日的激情。我便與她在“七八個星天外”看星星,“兩三點雨山前”看青山。她靜靜的唱着不變的歌謠,我靜靜的聽着……

  在我心中,她如一位詩人。

  “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宵。”她吟誦着秋天的高爽,暢談秋天的秘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她譜寫了一首生命的永恆之歌。用她炙熱的情,點亮了我信仰的明燈,用她的詩化墨,滋潤了我的心田……

  日子如珠子一樣,一天又一天的滑過去,語文也如同細紗一樣,一粒又一粒的在我心中築起於她的友誼之橋。

  捧着《母親》感受細膩筆觸下母親偉大的內心世界;讀着《湯姆索亞歷險記》感受着主人公頑強的生命力以及對愛的執着;品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感受保爾對革命的堅定信念,語文就像一江春水,蛻去我庸俗的外殼。

  一路低回,她掏走了膚淺的幻想,帶來了青春的成熟;

  一路走來,她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的瞬間,泥濘的小路上滿是歡樂的足跡。

  語文告訴我“眼未能達到的地方,心能到”我堅信,我能踏上文學的殿堂。

  語文,靜悄悄的,從我身邊走過,留下一身財富。還了生命一泉清水;還了心靈一片凈土;還了大腦一眼甘泉。在晶瑩的浪花中,我與語文一同走過,走過生活的萬水千山。

  在花開的日子裡,語文從我身邊走過,留給我滿懷芬芳……

您正在瀏覽: 從身邊悄悄走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身邊悄悄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