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離別悄悄走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離別悄悄走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離別悄悄走近

  _吳尚卿 2011-6-12 作業

  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然而,當離別悄悄走近……

  我便想起,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在熟悉的校園裡,看着我們走過的一切……

  當離別悄悄臨近,我想起一年級午後的陽光下,絢爛而單純的時候,和夥伴掏遍了自己所有的彩筆,跑下了操場,用彩筆在冰上畫畫,我們真開心啊……小學時光不正像一塊冰,一邊被我們畫得更美麗,一邊被離別的(太陽)曬化……

  當離別悄悄走近,我想起二年級溫暖的春天,那縱情歡樂的笑臉。放學了,拉着自己的夥伴,一起欣賞美麗的花,一起觀看林間小燕雙雙飛來,一起傾聽流水的聲音,一起幻想那美麗的季節。然而,我們小學時光不就是那美麗的季節,一邊在幻想中變得美麗,一邊隨着時間而悄悄走過……

  當離別悄悄走近,我想起三年級的那個推心置腹的夜晚。那次,我曾經為了我和同桌的節目回家后打了兩個小時的電話,還不亦樂乎的將稿子改成“天書”……小學時光不正像那稿子,閱讀越精彩,閱讀越接近尾聲……

  當離別悄悄走近,我想起四年級那次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那次和別的班同學拔河,我們緊着喊:“加油,加油……”小學時光不正像那次拔河,越興奮,越快結束。

  當離別悄悄走近,我想起五年級那回 ,一起和同學遊園,我們真高興啊,一起看了四D電影,一起評論它,小學時光就像遊園,正歡樂時,不覺已近尾聲……

  同學呀,同學,今後不要忘記我們曾經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是失去的,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當離別悄悄走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離別悄悄走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