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暴風雨悄悄走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悄悄走來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鵝黃的嫩綠攀上樹梢,嬌小的身軀配着風的腳步奏出序章;明媚的陽光在大地留下斑斑點點;放飛了的紙鳶迎風飛舞,他從流過的風中嗅到了,什麼?

  序曲:新的春天,新的開始

  迎春綻放,嫩綠芳香,鵝黃嫩綠,暖風徐徐。這很容易就讓人想到春天——新的開始。我們在天空中再次展開我們的雙翼。白晝天天變長,黑夜漸漸變短。海水漸漸變得溫暖,海平面上又熱鬧起來:沙鷗翔集,迎着舒適的海風,透過波光粼粼的海面,欣賞着自己優美的身姿,陶醉着;海燕飛過,他不屑於鷗鳥的夸夸其談,只是默默的迎風而飛,希望能夠在豐滿自己的羽毛,好抵禦風雨的侵襲;海鴨呱呱地大笑,笑海燕杞人憂天,笑春光爛漫,笑美好生活……

  第一章:逼近的黑影

  溫暖的風中有着懈怠,低低的鳥語雜着睏倦。是啊,如此溫暖的徐風,多麼愜意的午後,貓兒打了盹,鳥兒熄了音。涼爽的沙道上,沒了身影,微風吹過,午後的海面,靜了不少。湛藍的海水拍打着海岸邊的礁石,昏昏欲睡的海鳥們都躲在涼爽的礁岩后,睡一會兒吧……陽光,他是太陽神的目光,太陽神俯瞰大地,一片祥和,但放遠目光,他的眉頭緊皺,那是什麼?黑黑的,儘管很遠,但仍然可以感受到他那逼人的氣勢,正洶湧的、不疾不徐的向這裡趕來,太陽神略微算了下時日,不由大驚,他叫醒了正在沉睡的孩子們,提醒他們黑影的來臨……

  第二章:風雲變換,電閃雷鳴,暴風驟雨

  風雨來襲!宛若平地驚雷一般,悠閑地海鷗炸了鍋;宛若期待已久一般,海燕眼中頓時燃氣鬥志;宛若徐風飄過一般,不知所謂的海鴨只是淡然一笑,好似什麼事也沒有。黑雲越來遠近,越來越低,昔日里溫暖的春風好似變了性,變得凌厲冷峻,宛若刀子一般想將鳥兒們的翅膀割開。明媚的陽光已然不見,太陽神無法幫助他的孩子們渡過考驗,他只有告訴他們,只有堅韌持久,才可以搏擊風雨,才能成為真正的海之子!閃雷不斷,將原本無謂的海鴨嚇壞了,他呱呱亂叫,好似只有這樣才可以將自己的恐懼掩藏在大海深處;電閃雷鳴,將夸夸其談的海鷗震住了,徒有其表的海鳥啊,在這陣勢浩大的疾風驟雨之前失掉了冷靜,慌亂了手腳,凌亂了的羽毛顯示者其主人的狼狽;暴風驟雨,急促的雨聲夾雜着雷聲迴響在海燕耳邊,尖銳的目光凝視着烏雲,他挑釁着,鄙視着,無畏着,他拍起了雙翼,宛若離弦之箭一般,撞入這風雨之中……

  終章:搏擊風雨

  海燕,如同高傲的戰士,冷峻的外表下有一顆跳動着的火熱的心。狂風呼嘯,他迎風直上;雷電交加,他處之泰然;風雨交加,他穿梭其中……狂風吹亂了步伐,他穩住身軀;驚雷炸在他的上方,他重振旗鼓,繼續飛行;羽毛打濕了翅膀,稍做休息,繼續前進。宛若一隻黑色幽靈,在風雨中前行!終於——雨奈何不了他,停了;雷嚇唬不了他,止了;風吹不垮他的意志雲攔不住他的腳步,散了……尾聲:風雨後的天空他笑了,他盡情的舒展身軀,翅膀尖打着波浪,濺起的浪花宛若是為他的勝利而綻放的禮花。海燕望着天空,啊,多美啊!經由風雨的洗刷,她變得更美了,好似一個透明的大鏡子,清清楚楚的記下戰士搏擊后的模樣……羽毛經過洗禮越發的疏密有序,矯健的翅膀更加寬大,蔚藍的天空下有一片新的天地,等着他去開拓……

  我們在春季放飛了紙鳶,放飛了我們的第一步,我們的旅途,才剛剛開始,又會有多少個暴風雨正悄悄地向我們走來?

  揚子二中初三:徐晉雅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悄悄走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悄悄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