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怪的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結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的同學都到教室里集合坐下了,階梯教室里一陣亂糟糟的。 

  ——前記 

  慘不忍睹的開始 

  我像其他課題組一樣徑直走上台去,把精心製作的演示文稿放了進去。我立刻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竟是一個打開方式,一打開,全是亂碼,差點暈了過去,心就像被一道晴天霹靂擊中,碎成一片一片的。 

  事故后的“搶救” 

  我們一組四人迅速沖入機房對文件進行無用的搶救,時間就是生命,無用也還有希望,做了總比沒做好。 

  手術室里 

  打開電腦,迅速插入安裝軟件,蘭色的安裝線雖然只有1.5分米,對於這時的我卻是相當於地球到太陽的距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不知道下面怎麼樣了,雖然是最後一個出演,可時間也不是這樣過的呀. 

  成功后的 

  終於安裝完畢了,我們都長嘆了一口氣,可是似乎已經來不及了,飛似的就跳着飛着下樓了. 

  輪到我們了,我上去打開所安裝的程序,可是依然無濟於事,我的臉上夾雜着一顆顆碩大的汗珠,失望了,這下可完了,眼淚都被無形的刺刀給避了出來。 

  令人激動的結果 

  在台上,我讀了許多,也操作了許多,但已經記不清了,我只是記得那評委的一聲聲表揚…… 

   

  我的心顫動着——冷靜些,事情並不一定會如你想像中那麼糟糕。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