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想到的結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的結局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與你相識是在軍訓后的第二周,當時我們因為某種戲劇化的理由相識,之後成為同桌,成為戀人,最後彷彿什麼故事都水到渠成了,我們像大多數戀人一樣,和他們有同樣的甜蜜場景。

  可是啊!我們就像大多數戀人一樣,終有一天我們也會厭倦,你也會想起曾經暗戀過的女孩,一直都喜歡着那個不曾得到零,的女孩,終有一天你還是和我說了:“對不起。”但我沒哭也沒有難受,只是淡淡的說了:“好,看來你從始到終都不曾真正的了解過我。”

  在後來的日子裡,我們從來沒有當面打過招呼。後來的日子裡,我從朋友口中聽到了關於你的消息,我也只是笑了笑,我想到了,程一電台里說過的一句話,他說:“回憶里的人是不能去見的,去見了回憶就沒了。”於是我忍住了淚水,忍住了思念,忍住了關於你的一切。

  可是我沒想到再後來,我們就真的成為了陌生人,即使後來你從我的身邊走過,我也沒有了那種心跳的感覺。

  ——再見了,曾經的他。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聽到關於你的消息,我的心跳還是會一直加速;提起你的名字,我還是會一遍又一遍的重複念。可是,你已經離開我那麼那麼遙遠了......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的結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