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幻水果(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水果(大結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參加考試的同學不多,可我卻幾乎沒位置坐,怎麼回事兒?這不都是嫉妒惹的禍嗎?我只好在一個角落坐下來,坐在一張黑呼呼的椅子上。阿桃和阿梨也跟着我來了,她們說要見識一下考試是什麼東西。

  一張試卷“嗖”地飛到我桌子上,我立刻開始作答。霎時,整個校園都靜了下來。但我們都沒有意識到,殺機漸漸籠罩住了整個校園。

  “咔嚓”,我們的康老師那一頭靚麗的秀髮不見了,成了一個穿着破袈裟的尼姑。在場的同學都被這突然的變故驚呆了。我也無心做題,盯着變化后的老師,想起自己昨天晚上那恐怖的經歷,莫非學校成了怪事園?

  正在這時,一隻只飛鏢從各牆裡面射出來,同學們幾乎全被擊中,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

  突然,牆面全倒塌了,全校陷入一片恐慌中。此時此刻,從地底下冒出一股黑煙,形成了令人費解的文字:

  阿梨和阿桃從我手臂上跳了出來。黑煙文字立刻聚在一起了,成了一個披着黃黑相間袍子的紅眼骷髏。

  我被嚇了一大跳,急忙問阿桃:“他是什麼人?”

  阿桃馬上把自己的腦電波轉換成了一張文字屬性卡:

  “阿梨,快唱迷魂歌弄暈他,免得他危害其他人。”我大聲說。但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黃騎干抓住阿梨,往地底下一鑽,都不見了。我飛奔下樓,使勁地跺着地板。可我知道,阿梨回不來了……

您正在瀏覽: 魔幻水果(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水果(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