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木頭娃娃之[大結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頭娃娃之[大結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丫她們找到了四葉草~!   回來后,神秘的巫婆出現了,她奪過小丫她們的四葉草,說:“你們上當了!”之後,女巫的身邊出現了木頭娃娃,原來,巫婆是木頭娃娃的老大,她們上當了,木頭娃娃向她們撲來,可這時,小丫她們6個人變成了一棵大的四葉草種,種子飛進了巫婆的肚裡,草種爆炸了,巫婆死了,木頭娃娃也不見了。    傳說,從此校園門口掛着一本叫《木頭娃娃》的書。是為了紀念這見事情。   但是,結局有很多種……   結局一:小丫她們的靈魂飛到了露水園,從此,六人成了守護露水園的天使!   結局二:女孩們和巫婆一起死了,校園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   結局三:巫破死後,女孩們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她們經常去露水園玩,最後都得到了幸福!   結局四:……   結局五:……   結局六:…… 

您正在瀏覽: 木頭娃娃之[大結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頭娃娃之[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