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面具安息之地黃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具安息之地黃昏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面具安息之地黃昏 標籤:面具作文 安息作文 用武之地作文 黃昏作文

黑暗——前奏 

  當指針正在不斷輪迴時,它突然地停了,當它停在那一天,那一時,那一分,那一秒,甚至零點五秒……那一刻中國的命運改變了。 

  富麗堂皇的宮殿,山清水秀的寶地,頃刻間,化為烏有。上天無情地判處了它們死刑,給中國帶上了災難的枷鎖。人類的虛偽,人類的私慾,人類戴着的一副厚厚的面具,徹底激怒了上天,它試圖摘掉這個面具,揭穿一切,讓人類至高至尚至美的心靈裸露出來,不要再被面具所掩飾,大自然決定用災難的枷鎖去套牢人類,用災難的牢籠去束縛人類,它不願在看到人世間這一幕幕的假象,這分明就是慘劇!它力挽狂瀾,它渴求人類能經受這次考驗,度過坎坷,戰勝艱難,裸露出自己真實的一面,它渴望看到世間的真摯,世間那純純的愛。 

  黑暗——進行時 

  天災就這樣若無其事的來了,轉瞬,一切都灰飛湮滅了。它考驗的不僅是某一處,而是整個中國,乃至世界。它完全不顧及人類的一切,它是想通過這次災害來考驗人類,考驗人類的真誠。中國在嚴重受挫的情況下到底能否站起來,勇敢地撥開雲霧,尋找陽光,誰也不知道…… 

  中國不僅在這次災害中損失了大量金錢,也損失了大量人才,損失了一棵棵幼苗,他們還沒有得到灌溉就已經逝去了,儘管一部分倖存了下來,但他們的心靈都枯死了,已經失去了營養,風吹走了他們的保護傘,愛的港灣也被淹沒了,他們已沒有信心在生存下去了,他們並不願意一個人苟活,但誰有辦法呢……love·永恆 

  插曲——人類站起來了 

  沒錯,這就是人類,這,就是中國! 

  黎明?——黑暗? 

  中國人用汗水,撐起了這片天。他們用身軀築起了一道道城牆,誰能說他們不可愛?中國人撥開了那片雲,在裡面,是沉悶的雷聲,令人恐懼的閃電,還是人類憧憬的陽光?答案是:以上全部。大自然不願意認輸,博弈還未結束,他再次向人類發起了進攻,這次,人類不再懼怕了,沉着地面對着這一切,為什麼做到了?因為溫暖已經充滿了整個世界,愛,充滿了整個世界,我們堅信,人定勝天!也許有人會說這是迷信,但這是事實,誰有能與其抗衡,只有人類。到底是黎明還是黑暗?一朵朵生命之花再次綻放了,與此同時,上天也在不懈地追擊。到底誰會是勝者,取決與人類。 

  黎明——黑——? 

  中國人到底是戰勝了上天,儘管上天沒有停止攻擊……陷入災害的人守望相助,在他們身上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生的奇迹,他們運用自己獨特的智慧,給自己留下了生存的路……中國里成功不遠了,甚至可以說是近在咫尺,只是中國人還缺少一把能打開枷鎖和牢籠的金鑰匙,找到了,人類必將永恆;找不到,人類必將毀滅。是自取滅亡,絕非任何外界原因。那把要是有很多名字,有人把它叫做真,有人把它叫做誠,摯,更多的人把它叫做愛…… 

  黃昏——安息 

  中國的一隅,已淪為安息…… 

  不用恐懼黃昏的到來,它並不代表結束,相反,它象徵著開始。生命逝去了大半,但這顆紅亮的中國心仍然在閃爍,它正在熠熠生輝,一條條生命的犧牲,讓它感到了自豪,它將永遠不會枯竭!它將永遠掛在世界的上空! 

  廢墟中,有的活着,有的去了。他們不會感到寂寞,整個中國都會為他們哀悼! 

  交響樂—— 

  是誰在演繹這一切,是全國人民。我們永遠團結一心,我們願意為這些生命奏起生命交響曲! 

  安息吧,天下人都會為你們默哀,不用擔心寂寞,中國的靈魂永遠伴隨着你…… 

  我們明白了什麼,對嗎?

您正在瀏覽: 面具安息之地黃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具安息之地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