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夜的思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的思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躺在草地上,獃獃的望着被晚霞映得繽紛的雲朵,像一團神聖的焰火,與遠遠的地平線融在一起,訴說自己的傳奇。

  躺在草地的清香上,風悄悄的拂過手心和淡黃的天際。閉上眼,享受自己的一份洒脫,一分綠,一抹紅,一添白,我在這醉人的氛圍中塑着另一個真實自然的我。

  暮色和晚霞漸漸遠去,雲朵也被漸黑的天空遮得幾乎模糊了。依稀的月緩緩的升起,月色和黑夜交融在一起,朦朧中,螢火蟲展示着自己曼妙的舞姿,與星空點綴着朦朦朧朧的天。

  淡淡的月色在萬物上撒下一層薄薄的霜,風合著月色依舊地吹,月在天上做着“最美”的詮釋,月色給城市做着莊重的洗禮,披上一層朦朧的輕紗,修女一般的寧靜。

  星星在空中閃爍着單屬於自己的一份光華,星空裝點着整個地球,整個宇宙,像夢一樣恍惚,像泉一樣的透明,像棋一樣讓人捉摸不透。

  夜的雙眼是那麼深邃與發人深思,曳然生姿的黑色像是永恆的格調,顯出一分分的獨特。

  天飄起了小雨,韉難逃暾謐×宋業難哿薄S杲ソケ浯螅肷硎傅奈以謨曛懈惺蘢毆塾甑睦秩ぃ略繅馴凰撼兜攪宋讜頻牧硪槐擼強找脖徽謐×恕S暝諞怪邢窳饜撬頻娜髯牛誑罩興娣縑哦牢瑁吹幼耪鍪瀾紓涑庾耪齙厙頡

  我開始在雨中漫步,掬起一捧水,想用這大自然的傑作來洗刷那布滿塵埃的心靈,在草地上尋找着月夜的的一份洒脫與傳奇……

您正在瀏覽: 月夜的思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