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關心過你的精靈們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關心過你的精靈們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浩瀚無垠的宇宙有一艘神奇的飛船他的名字叫賽爾號!在賽爾號上有很多可愛伶俐的精靈們!還有一些工作人員:船長羅傑、工程師蘇克、機械師茜茜、精靈研究專家派特博士、雷蒙教官……

  賽爾號上還有許多BOOS打敗一個BOOS可以得到一個精元可以孵化精靈哦!我們可以和精靈們一起玩耍一起嬉鬧他們也在跟着我們而生長!

  有些人誇着自己打敗了很多BOOS!但是我想告訴你:BOOS不是你打敗的,而是你的精靈們打敗的,你沒有進到電腦里和BOOS們拳打腳踢!所以你不值得高興!

  你要懂!精靈是你的夥伴而不是你的戰鬥工具!我們所希望的不是要精靈升到滿級!也不是要讓精靈的個體值有多高!更不是讓精靈打敗多少BOOS!!!我們希望的應該是讓精靈健康!你參加完戰鬥后是否恢復精靈的體力了?是否想過你的精靈參加完戰鬥

  以後他的感受呢!儘管那只是一個電腦遊戲!但是那些精靈也不是和你一塊長大的嗎!自己挨打以後還知道疼呢!

  我們應該愛護自己的精靈!

  邯鄲市育華中學初一:慕容軒楓

您正在瀏覽: 你關心過你的精靈們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關心過你的精靈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