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會鼻子的重要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會鼻子的重要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鼻子咋一看,除了鼻樑高高的,鼻孔乖巧細小的,便也是很普通的一個器官,和諧的存在於我的臉部,往日里很少去關注它,覺得沒什麼特別重要的,可是,這次一感冒,我就深刻的體會到了它的重要性。

  你別看小小的一個鼻子,鼻樑下面統治這兩個小孔,可是,萬一它哪天罷工,那還真的讓人叫苦不跌。我曾經以為,只要它不長黑頭,就不會影響美觀,其它就再無作用,可是,我錯了。

  此次不知道怎麼就着涼了,開始還只是輕微的堵塞。不舒服了,偶爾用紙巾擤擤鼻涕就好了。可是,這次數重複多了,原本劉就脆弱的皮膚就有意見了,硬是生生的在那裡疼。只要我稍微用紙巾去接觸它,就感覺皮膚已經脫落,我直接是在肉上摩擦一般,干疼得厲害。

  白天擤了一天,沒想到晚上又搞得睡不着,半夜三更的爬起來干坐着,那樣才能減輕我擤鼻涕的痛苦。可是,半夜三更的,人靜屋冷的,干坐着也不是事兒,剛想躺下。鼻塞就加重,逼迫我要去虐待已經生疼的皮膚。感覺每擤一次鼻涕,我的大腦神經就要打架一次,絞在一起的瞬間,疼得直咧嘴。我忍不住的在那裡發泄,咒罵這可惡的鼻塞。

  第二天,天沒亮就起床了,搗鼓起了生薑,辣椒和蔥,紅紅的一大碗,硬是逼着自己喝下,本以為土方會有效,不料,晚上比昨晚還厲害,我的那個天阿!鼻子也太重要了,它一罷工,皮膚疼,嗓子疼,現在說話睡覺都困難了,此刻,再也不敢小覷鼻子了。

您正在瀏覽: 體會鼻子的重要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會鼻子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