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祈求和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求和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儘管有的戰爭推動了歷史的車輪,然而就在推動了歷史車輪的一剎那間,有多少生命的失去,有多少美麗的山河被炸成了平地,老人失去了兒子,妻子失去了丈夫,兒子失去了父親, 

  多少家庭破碎,多少地方荒廢,那一雙雙無助的眼神和那一滴滴的淚水怎麼不讓人心碎呢? 

  大洋的彼岸,中東地區,總是戰火不斷,美國飛機在上空盤旋的轟炸聲。伊拉克那片美麗的土地上震耳欲聾,無數的生命泣不成聲,生命在顫抖,哭聲讓人類的靈魂不再安寧,這聲音,扣人心弦,但這聲音,何時才能真正消失呢? 

  為什麼人類就那麼自私呢?為了自己的利益,國家的利益,毫不留情的去傷害他人,去剝奪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這個美麗的星球,人類為什麼要主宰,是誰?是誰給與了我們的權力? 

  不顧,支離破碎的一切,任用煙火破環一切,而那可憐的動物們也任由我們宰割,那一個個冰冷的槍口對準那充滿生機的心口,尖銳的子彈頭沖開表皮的那一瞬間,鮮血流出的那一瞬間,有沒有看見動物眼中那無辜的淚水,一個五彩的生命,又因為人類,失去了永遠生存的機會.許多家庭也是如此,家庭的紛爭,沒有煙火的戰爭還在繼續. 

  人類為什麼非要要選擇武力解決問題呢?和平難道真要離我們遠去了嗎? 

  要是一切和平該多麼美好啊!家庭里沒有無煙的戰爭,該多溫馨。人類之間,各國之間,沒有紛爭,沒有戰火,和平相處,該多好。 

  到那時,世界沒有了傷心的淚,到處是歡聲笑語。來吧!維護我們人類唯一的家園,不要讓它再千瘡百孔了,不要讓我們的家園再有戰爭響起,我們祈求和平,和平解決一切!

您正在瀏覽: 祈求和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求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