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倒影年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倒影年華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我的倒影隨着我的年華,慢慢地從生命的長河中銷聲匿跡。

  ——題記

  左邊和右邊坐着初一的學弟學妹,前邊和後邊做着和自己同一年級的同學。

  我就要和初二說再見了,那段青澀而又充滿歡聲笑語的日子,總會定格成記憶里微小的點,然後消失。

  現在是仲夏時節的六月,天空還是那樣湛藍。梧桐樹上茂密的長滿了葉子,陽光透過那些罅隙投射在地上,形成斑駁的樹影。

  一年前,正是初二剛開學時,帶着一顆期待而懵懂的心來到了現在的學校。那個時候還是個開心的孩子,臉上總是掛着大的的笑容。

  一年後,我做在考場里,握着筆寫下了所有的心情。

  一年的時間,一切似乎都變了很多。大家依然保持着原有的樣子,可是內心大概也會有一些難以掩飾的微小變化吧。

  逝去的時光是不會再回來。然後我又是那樣的珍惜它。它給予我的,實在很多。

  忽然想起學校小花壇里的圈型座位,圍繞着一棵很大有着茂密樹葉的梧桐建起的。想起就在一年前,我們來這邊考試的時候,就是坐在那裡靜靜的看書。浮雲輕輕的從頭頂飄過,午後安靜的時光漫漫流逝。夏天的清風微微吹來,拂起我們的髮絲。我是那樣的愜意滿足。

  現在,座位變得很粗糙了。上面什麼垃圾都有,也許它已經在時間的潮流中被人們所遺漏了吧。

  然後就忽然很難過了。

  我們甜蜜青澀的回憶見證,就這樣被那麼多人遺漏了么?

  那些激動,緊張,或者興奮與高興,現在都很難再有。就這樣被遺漏,是會覺得可惜的吧?

  然後那條校園小道就倏忽的浮現在我眼前了。

  每天放學,我們一起靜靜的穿過小道。

  還有我喜歡站在一顆茂密的樹下抬頭看天空。那是天使的手掌吧。篤定是的,即使它不那麼真實。

  喜歡輕輕地塞上耳塞,聽着悲傷或者寂寥的音樂流入心裡。

  那樣安靜的時光,彷彿靜的全世界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了。

  然而,初三已疾步向我走來。

  等到那個時候,這樣的享受時間,大概就是一種罪過了吧。

  也許我的生活依然會很安靜,而它們卻沒有斑駁樹影,悲傷音樂的陪伴了。有的大概只是“刷刷”的寫字聲吧。

  想到這忽然覺得很難過,看着左邊右邊認真考試的學弟學妹們,忽然很“嫉妒”了。

  忽然,很想回到那個時候了。

  然而,此時彼刻,流年已逝,無法追回。

  Ps:初二期末考的作文,寫的卜好,大家多提意見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倒影年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倒影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