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的倒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的倒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着夜空中那一輪皎潔的明月,不禁想起童年想留住月亮的趣事。 

  那是一個涼爽的夏夜,奶奶家的柵欄上爬滿了美麗的牽牛花,螢火蟲提着小燈籠在草叢中飛來飛去。我在一個大盆里裝滿清水,準備洗臉。 

  突然,我驚奇地發現盆中有一個又大又圓的月亮。我欣喜若狂,手舞足蹈地大喊:“月亮掉到我的盆里了。” 

  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隔壁丫蛋家,神秘地說:“丫蛋,告訴你一個秘密,月亮掉到我的盆里了。”丫蛋瞪大眼睛,張大嘴,“不可能。”“不信我帶你去看看。”說著,我抓住丫蛋的手就往家裡跑。 

  丫蛋一看,盆里果然有一個大月亮,“月月,月亮真的掉到你的盆里了。”我們倆圍着盆轉來轉去。 

  突然,我擔心地說:‘丫蛋,你說月亮會不會跑到呀?咱們把月亮留住吧。” 

  於是,我們找來一個更大的盆,小心翼翼地扣在小盆上,生怕月亮從縫中溜走。 

  過了一會奶奶回來了,我們迫不及待地拉住奶奶,悄悄地說:“奶奶,我們把月亮留在盆里了。”奶奶笑着說:“你們真能幹呀。快讓奶奶看看。” 

  我們輕輕地把盆端進屋裡,猛地把大盆掀開,盆里只有清水,月亮卻無影無蹤了。我和丫蛋傷心地哭了,“月亮怎麼丟了?”奶奶摸着我們的頭,指着夜空說:“傻孩子,抬頭看看,月亮還在天上掛着呢,盆里的只是它的影子。”我們望着那皎潔的月亮,破涕為笑。

您正在瀏覽: 月亮的倒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的倒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