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笑,讓我追逐夢想,哭,讓我領悟人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小學六年的歲月就在我們的嘆息中度過了,我們猶如一隻漂泊不定的小船,始終不想掙脫於愛的港灣,但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自強自立是我們的口號,堅強不息是我們的信念,漂泊不定是我們的風格,我們個性張揚,我們奮發向上,你們是否有過那麼一些不平凡的經歷,你們或是哭或是笑,或是吵或是鬧,也許你曾經為自己的碌碌無為而痛苦,甚至大哭一場,沒關係,因為,哭,讓我們領悟人生,左手倒影,右手年華,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也許曾經為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笑得前俯後仰,我們或是吵或是瘋,或是鬧或是乖,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它沉積於我們心底的最深處,我們笑,直至笑到肚子發痛為止,沒關係,因為,笑,讓我們追逐夢想,過去,從前至昨天都成了倒影,我們正當年少,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努力努力再努力,向前向前再向前,在啟明星升起的時候,放飛夢想,展翅飛翔。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昨天已經成了回憶,我們應該反省昨天,利用今天,暢想未來。

您正在瀏覽: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