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月亮的倒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的倒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月月在院子里洗臉的時候,發現洗臉盆里有個大月亮,她欣喜若狂,大聲喊:我的盆里有個月亮。 

 她急匆匆地跑到鄰居亮亮家,神秘地說:我的洗臉盆里有個大月亮。亮亮瞪大眼睛,張大嘴,不相信地說:不可能。月月說:不相我帶你去看看。說完,就拉着亮亮的手,回到了院子里。 

  亮亮一看,洗臉盆里果然有個大月亮。他倆心想:咱們把月亮留住吧。於是他倆就找來一個和洗臉盆一樣大的盆,小心翼翼地扣上,生怕月亮從縫裡溜走。 

  爸爸媽媽回來了,月月跑到媽媽面前興奮地說:媽媽,我把月亮留住了。媽媽說:好孩子,快讓媽媽看看吧。月月輕輕地把洗臉盆端進屋裡,輕輕地把盆蓋掀開,可是月亮無影無蹤了。月月傷心地哭了:我的月亮怎麼丟了?爸爸笑呵呵地說:月月你看,真正的月亮還在天上掛着呢,盆里的是月亮的倒影。月月聽了,破涕為笑。

您正在瀏覽: 月亮的倒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的倒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