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是奮鬥的起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奮鬥的起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位詩人說過:“夢裡走了許多的路,早上醒來還在床上。”昨天帶着回憶悄然逝去了,今天帶着希望悄然來臨;而明天又閃爍着光芒等待着人們。有的人沉醉在回憶中,他們懷戀昨天,有的鐘情於等待,他們期盼明天。這兩種人都應珍惜的是寶貴的今天!今天不就是短短的一天嗎?我從明天好好工作,今天不就是二十四小時嗎?我從明天好好學習今天不就是一年裡面的三百六十五天之一嗎?我從明天開始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有些人是這樣想的也是這樣做的。朋友我先不懷疑你的真誠,但你為什麼要把今天的事情放到明天去做呢?“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莎士比亞也說,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我說放棄今天的人,今天也會放棄他,農民種田,不在今天即使的播種,施肥,除草,那有秋天的收穫?醫生不在今天的及時搶救病人,救死扶傷,那有病人日後的恢復?解放軍戰士不天天苦練軍事本領,那有國家的日日安寧?古有鑿壁借光懸樑刺股的勤學佳話,而當今的我們,生活條件十分的優越,不是更應該好好學習嗎?報效祖國嗎?閱覽古今中外,那個成功的背後沒有留下艱辛的足跡,從張衡到華羅庚,從牛頓到愛因師坦等,他們都知道迎着太陽奔跑,背影留在身後。他們也知道在夢裡走了許多路醒來還在床上。光陰似流水一去不復返。現在我們還是學生,站在人生的十子路口,我們將何去何從不要站在台上徘徊,不要躺在床上幻想,每個人都知道,虛度光陰,在折騰生命,及時的努力才能開闢新路。朋友不要留戀昨天,不要空手期盼明天,一切從現在開始,從今天開始因為——今天是奮鬥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奮鬥的起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奮鬥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