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念與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與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能為我們帶來高興,但是也能為我們帶來傷害,在我初中時我受的愛的傷害就很痛,真的,她帶給我的不止一點,她帶給我的傷害是一個讓我都猜不透數月,我真的很痛苦,我曾幾時問過自己,為什麼我要這樣摧殘自己,何必喃?為了一個傷害的我這麼深的人,這樣……值得嗎?她知道嗎?她知道了會再次與我交往嗎?但是儘管有這麼多不該繼續的理由,我還是選擇了繼續,因為我為這個愛個付出的太多了,我不想這樣就放棄了,所以我選擇珍惜,好好的保護,但是我的選擇錯了,就在幾天前,她找了,跟我說了很多話,我當時覺得可能是自己有希望,心裡還在默默的高興,但是當她說出最後幾句的時候,我恨她……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愚蠢,為了一個這樣的人付出這麼多,呵呵……真好笑,她竟然會說:我一直只是在享受這份感情,從沒有好好的對待過這份感情,我聽的這,心真的很痛,因為我的這麼多付出,竟然就因為她的一句從沒好好對待過這份感情而粉碎了,但是讓我痛不止這,真的痛的是,她說出了一句:等你有了資本再來找我吧!呵呵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不是很明顯嗎?就是看不起我,叫我不要找她,她是公主,我是下賤的奴才,呵呵我恨她不會原諒永遠就算有資本也不會

  郫縣犀浦四中初三:鍾能偉

您正在瀏覽: 想念與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與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