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時間,真的是放慢腳步了嗎?不知為何,特別地想去珍惜,卻也特別地想快點結束這一天。想珍惜是因為就要回校了,又要過那個沒有思考,只有做題,只有趕作業,沒有時間去好好地思考,去反省,去總結的恐怖日子了。想快點結束的,其實我也不清楚,或許是太困了?或許是想快點穿上更暖的衣服?或許是想沐浴露的味道了?我想,更重要的原因是今天開始有點涼颼颼的,讓自己不再那麼煩躁,不再總是躲在房間寫字,開始到可以看見藍天的地方做練習,思維也跟着快些,解決的題也就更多,以為時間已經過去了很多,但是,問了下時間,才發現,只是過去了幾十分鐘。

  我說最強大腦裡面的dr.魏帥。妹妹一臉的無語。額!原諒我突然間地變了口味。呵哈!我說,感覺他像誰,感覺他像WH,妹妹說差多了!看不出一點的相像!我想,或許是太想念了吧?又或許,只是錯覺?又或許,只是我們兩個人看到的不一樣!

  其實有的時候真的無法表達我看到的,真的無法讓別人理解我看到的,無法理解別人看到的!因為一直都相信,世界上,沒有兩個人可以看到同樣的世界。我看到的跟你的是絕對不一樣的,你看到的也和我看到的是不一樣的!這是我一直都相信的,特別是在帶上眼鏡后,自己更是確定了!我們兩個人看到的東西,或許顏色,我看到的淡了點,你看到的深了點,或許我看到了角,而你看到了面,我們兩個表達出來的也絕對不只是我們看到的,我們還無法表達我們看到的,我想,畫畫和相機,能讓你看到我看到的。我看到的那個角度,我可以用相機拍下,但是,或許我把我的角度給你了,你看到的還不是我想讓你看的,還不是我想表達的那個!

  因此,不要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在別人的身上,因此,不要很肯定地去否定一個人的想法,因為你們看到的是真的不一樣,你認為他見識短,他認為你傻了。這,就是你我看到的不一樣的結果!小時候看過了那麼多的故事,有早上的鐵鍋和晚上的鐵鍋的故事,有楊桃的故事,有瘦子和胖子的故事,這幾個典型的故事,也真的告訴這我們,你的角度不一樣,也就決定着你的思想。但是,你的角度,決定着你的高度!

您正在瀏覽: 想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