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念那棵小樹和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那棵小樹和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一年了,風已經變得冷淡了,我也已經12了。回想以前,那棵樹,和穎在一起的樹,是不是已經也長了一歲,是不是已經把我和穎往日的友誼藏在心裡,是啊,它,一棵樹,它是我們友誼的唯一的,希望,和保存者。我對穎的思念,它,也許可以懂吧。 

  -----題記 

  風在吹,把樹葉混着泥土在吹,我靜靜的躺在床上。 

  我打開窗子,從花園裡的風把我的眼睛吹出了星星點點的淚。 

  實際上,那是我忍了一年的淚,我就那麼一直忍着,直到一年過去,我的淚,才出來。我想:是該哭的時間了,不可以在忍了。 

  我想念穎,想她的頭髮,那滑落指尖得快感。 

  我想念穎,想她的眼睛,那秋水般的眼睛,似深潭般的眼睛。 

  我們的友誼同在一棵樹里,那是一棵以前學校那棵小小的金色小樹。 

  上面有天空中的白雲---白白的,好似薄紗,似一位仙女的衣裳上的薄紗,輕飄飄的。風一吹,樹葉便沙沙作響,樹葉有時還輕飄飄的落下,帶着雨後的清香落下,穎總是會那樹葉,慢慢閉上眼,把樹葉靠近她鮮花般的紅唇,用那美妙的聲音小聲的喃喃道:“哎,櫻,你說,我們還可以在一起聞葉香多久呀。” 

  我也總是會說:“沒事的,只要樹活多久,我們就可以聞多久。” 

  她說:“當然了,這樹了解我們的情感,它是不會枯的,是吧?” 

  “是的,是的,一定是的。”我點頭說。 

  每次她都這樣問,我也這樣回答,我從不厭煩,我也不知道厭煩。 

  有一次,她病了。 

  上學時,我沒見她,就很不自在,忍不住問老師穎怎麼了,老師只是淡淡的說:“不要管她了,櫻,她生病了,快去玩吧。”我聽了這話后,十分擔心。 

  放學了,我匆匆去禮物店買了一些東西,就跑向醫院。 

  我見到穎了,她躺在白底色的病床上,臉色蒼白,頭髮也不怎麼黑了。 

  她正對着夕陽笑,見我來了,便勉強的撐起身子,從她的一個小本子里拿出小金樹的葉子,對我笑笑:“別擔心,別害怕。我不會有事的。你看,這葉子,還綠着呢!” 

  我被她逗笑了,她也笑了。 

  現在,應為學校換了個地方,我見不到那個樹了。應為穎轉學了,也見不到穎了。心裡失了這兩樣東西,不禁空虛,失望。所以,我對這兩個對我十分重要的事物有着深深的思念。穎,我想念你,你看,我已經流淚了,快來拿綠葉子逗我笑吧。

您正在瀏覽: 想念那棵小樹和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那棵小樹和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