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念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紛紛落葉,看那一秋的思念,回想起兒時的記憶,好憧憬,好嚮往,現在一大堆的壓力壓得我不堪重負,身心疲憊。靠在一張老舊的搖椅上,慢慢的閉起了眼。

  “媽媽,媽媽”小時候,我開口說了我人生中第一句話,那時,媽媽欣喜若狂的親吻我額頭,你說我長大后一定會很愛你,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新旅途。

  漸漸地我長大了,很調皮,任性。記得有一次,我和一些壞同學一起去玩,那時我完全不知道我危險,那些壞同學讓我做壞事,可我當時很懵懂,什麼是好壞都不知道,只知道好玩。那天晚上我沒回家,你一定很擔心吧!直到晚上十點多鐘,你找到了我。那一刻,我看見了你布滿血絲的眼睛,我才真正感到了你的偉大和重要。

  自那起,我更加的發憤圖強,說什麼都要報答媽媽,我與媽媽就越來越親近了,她為我付出了這麼多,自此,我調皮的個性收檢了很多,我的學習成績也上去了。

  現在,我與媽媽的距離越來越遠了,她老是動不動就罵我,我真的好睏惑,那時的媽媽去哪了,怎麼現在找不到了,我真的有點傷心。

  我的壓力真的好大,獨自一人在這昏暗的家裡,我找不到了方向,我所有遺失的東西都回來吧!

  秋風縷縷,吹透了我心靈,帶着我的快樂走了。

  初三:晏淑琴

您正在瀏覽: 想念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