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與你在一起的日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與你在一起的日子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好似枝頭的明麗花瓣,微風一過,在枝頭跳起好看的舞蹈。突然好想將這一切靜止為永恆,留住這一瞬間的笑語和溫馨。

  ——題記

  時間過得好快,猶如微風般拂過臉龐,無聲無息。突然好懷念,懷念與你在一起的日子。

  一句承諾

  “這道題我們都不會,一起去找老師吧!”我微笑着對你說。

  “那走吧!以後我們每天都去問老師題,好嗎?”她也微笑回應我。

  “好的,沒問題。”

  陽光下,跑道上,每每都有我們快樂的身影。一句承諾,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次體罰

  班主任在講台上大聲吆喝着,都是在控訴我們班那些特殊體的“罪行”。無奈,一次體罰又降臨到我們頭上——圍着操場跑五圈,誰都不準停。因為我的嗓子曾做過手術,所以喉嚨里總是有痰,更不要說喝涼風跑步了!這一切,你很清楚。在我倔強強忍下嗓子的不適時,我看到了你對我投來關切地目光。那一霎,你讓我明白了——有一種眼神,叫做關切,它猶如一抹陽光,照耀在我的心間,明媚而溫暖。

  一場考試

  我的頭頂頂着大大的烏雲,這一次考試我以失敗告終。你說你也是。我們相對嘆了一口氣。突然,我有一個有趣的主意——誰要是考的分比誰低,誰請誰吃冰淇淋。你笑着說好,我說一言為定。分數出來了,正當我望着那86嘆氣時,你問我說吃了多少分,我如實稟告。你露出驚訝的表情——我們吃得分竟一樣!!!你微笑着說,“這次誰請誰吃呢?”我也裝出無奈的表情,“誰都吃不了了。”我們都笑了,笑的那麼純真,那麼幸福,那麼無憂無慮……

  一次誤會

  那次,我當著很多人取笑你。我真不是故意的,應為你從沒和我生過氣,我以為這次也一樣。可是,我錯了。你到現在也沒有理我,即使我快說夠了200句對不起。於是,我放棄了道歉。其實你心底原諒了我吧,只是礙於面子。我知道,你自尊心很強。

  一次相遇

  就這樣,我們都升了八年級。那一夜,我遇見了你,你看到我後有一股激動,但很快又不着神色的壓了下去。但是,我撲捉到了那一瞬間。我走過去,笑着拍拍你的肩膀說:“妞,還不理我呢?”你沒有說話,走開了。月色里,我望着你那匆匆的背影,默默念道:無論如何,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碧藍的天空下,閃爍着繁星幾點,那些記不清或失卻了的記憶,又輕輕在耳際響起。那些陌生或熟悉的畫面,又冷熱不均的鋪現在眼前。不必嘆息繽紛落地,心靈在芬芳的路上並肩牽手,我——懷念與你在一起的日子。

  初三:為夢想奮鬥的豬

您正在瀏覽: 懷念與你在一起的日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與你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