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發獃 標籤:發獃作文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秦榛的生活里只剩下發獃。她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被子全部掉到了地上,於是躺在床上瑟瑟地發獃。鬧鐘響起,她猛地坐起,盯着房間里那塊明晃晃的鏡子發獃。她往嘴裡塞麵包然後急匆匆的出門,坐在顛簸的公交車上,累得就快要睡過去,她想起昨晚似是而非的夢,全身又是一陣陣的冷。秦榛看見玻璃窗外有一群群的學生走過,他們有笑臉和疲憊,他們走在路上,走在前途一片混沌的此刻。秦榛望着這樣的身影發獃,一聲嘆息。但是只是嘆息自己。她下車穿過街道,風把樹葉吹到她的身上,然後樹葉重重地摔下,沿途的小店有光怪陸離的招牌,紅綠交織,映得人眼花繚亂。可秦榛並沒有看一眼,她徑自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閑逛,逛到自己迷失方向,不知自己為什麼一大早出來掃大街,也許是她太害怕發獃,她只是想找點事做。可是她什麼也找不到,她只是愈來愈迷茫,迷茫到走在路上的時候也在發獃,於是她跌跌撞撞地與行人撞在一起。沒有任何人停下來看她一眼,人流依舊有着它固定的方向,他們一往無前。容不下秦榛一個人的停頓。秦榛的腳步太短促,她走了很久也到不了任何可以稱之為目的地的地方。她被挾裹在人群中無力的向前。她覺得餓了。但是她發現自己遺失了錢包。

  秦榛自我安慰,錢包算什麼呢,她已經遺失了那麼多,何況這一個。於是心安理得的回家。而回家的路上,她終於是迷路了,城市太喧囂,道路縱橫交錯,來來往往地擦肩而過使她感到驚慌。她開始奔跑,不知道會不會跑的離家越來越遠,但是她只能跑,她怕多停頓一秒就會被世界淹沒。她是再也不能被淹沒了,她的生活本身已經單調至極,她想找一個出口好好的感受一下新的希望。可是她迷路了,也許她找不到。她絕望的停下來,在路邊開始發獃。秦榛看到陽光鋪下來,彷彿鋪成一條長長的路,但是她正在發獃,她不打算去走一趟了。發獃發獃發獃發獃。

您正在瀏覽: 發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