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隔壁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隔壁的孩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下雨天,我撐着油傘,緩緩的走在回家的路上,雨點打在傘面上,好似奏鳴曲那般鏗鏘,又彷彿迴旋曲那般憂傷,正像我這次考砸了,心裡五音轟響。 

 一進家門,媽媽看了看我那張七十分的物理卷子,和着窗外愈來愈大的雨聲,將斥責一陣陣狠狠的砸向我,我委屈極了,我惶恐的哭了。我真的很委屈。我患了重感冒,所以考試時暈乎乎的,導致了考試的失利。我覺得我是一個不幸的孩子,別的同學考砸了,父母都是鼓勵而不是責罵。我真想給幸福的國度寫一封信,傾訴一下我的憂傷。 

 我扭頭跑回自己的房間,無力地倒在了床上。窗外的雨已經停了。夜幕上只有幾顆稀稀疏疏的星星散發著微弱的光芒。在微微閃爍的星光中,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良久,一陣冷風襲來,我冷不防的打了一個噴嚏,接着就聽到隔壁響起一陣下床聲。“啪”的一聲,母親打開了我房間的燈,依舊生氣的我轉過身不理睬她。她邊幫我蓋被子邊說:“明天去學校記得帶點感冒藥,多加一件衣服。”我突然鼻子感到酸酸的,此時有更多的淚珠在我的眼睫上悄悄凝聚。我偷看了一眼母親,她那裹着單薄睡衣的身子顯得有些憔悴,而她的眼裡分明閃爍着輾轉的憂傷。 

 過了一會,“阿嚏!”又是一聲噴嚏打破了沉寂,這次是母親打的,我再也忍不住了,心彷彿像缺了口似的,淚水拚命往外涌。母親,對不起,您對我的種種要求都是對我的愛,儘管這愛有些沉重! 

 原來我一直是住在幸福隔壁的孩子,媽媽對我深沉的愛沿着牆根,直抵我的內心深處,把我載入了幸福的國度……

您正在瀏覽: 幸福隔壁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隔壁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