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隔壁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壁的奶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隔壁住着一個70多歲的老奶奶,媽媽說:“她有三個兒子倆個女兒,但是我從來沒見過,一直看着他一個人生活,生活過的很節儉,偶爾媽媽也會給他送些吃的,左鄰有啥也會給他送些東西,我的心裡很不理解。

  有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走到奶奶面前,問他奶奶你怎麼總也一個人,媽媽說你還有孩子呢,他們呢?面對天真的我,奶奶告訴我說他們都很忙忙着工作,沒時間回來看她。大人的是小孩子或許不懂,但是我覺得他們不要奶奶了,看到奶奶一個人,我心裡酸酸的,這麼一個老人以後怎麼辦?

  回到家我去找媽媽,問媽媽為什麼奶奶的兒女們不回來看她,我們給他們打電話好不好,媽媽說別人家的事,咱們管不了,可是我一直求媽媽打電話,媽媽不忍心就打了過去,對方的態度讓我很震驚,突然就明白了,原來和我想的一樣他們不要奶奶了,自從那次以後,每一次我家做好吃的我都會讓媽媽多做出一份,然後去送給奶奶。

  媽媽不論我長多麼大去哪裡工作都會常回家看你的,奶奶的兒女總有一天會後悔的,不久后奶奶去世了,它們都回來了,這是我頭一次見他們也是最後一次,不知道若干年後,他們的心中會不會有悔意,

  能陪爸媽時多陪陪,不要等失去時後悔。

您正在瀏覽: 隔壁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壁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