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隔壁的連阿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壁的連阿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住在我家隔壁的連阿姨長的胖乎乎的,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對“雙鳳眼”,高鼻樑,大嘴巴,加上每天一遍的髮型。讓我總覺得配在她身上很不協調。

  我對連阿姨的印象不是很好,她常常跟鄰居們吵架,甚至於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他也會不饒人,急了還對人家動手。大家都認為她是一個得理不讓人,無理攪三分的人。

  在我的記憶里,每次吵架,連阿姨都會以勝告終。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照例穿好衣服準備下樓吃燒好的飯,誰知喲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樓去,痛得我直嚷嚷,隔壁的連阿姨聽見了,便什麼也不顧的把我扶上她家的車開去了醫院,到達了醫院后,連阿姨看着我的腳劃破了口子又流血的,她又是挂號,又是把我送去檢查,還不斷的安慰我。乘護士給我處理傷口時,她便去打電話給我媽媽。

  經過包紮,連阿姨便和趕來的媽媽一起把我送回了家。我感激不盡,還沒等我說出謝字,連阿姨就開始了一大堆的安慰的話,然後就忙她的去了。以前因為連阿姨經常和鄰居吵架,我每次見了她都在心裡嘀咕:連阿姨真壞!現在想起來,心中一陣慚愧。

  後來,我常到連阿姨家坐坐,雖然現在有時還會跟街坊鄰居吵架,但我也不會對她產生討厭。其實,每個人身上都會有優點和缺點,只要我們多學習別人的優點,糾正自己的缺點,也就會更好的和他人相處。

  初一:王雨晴

您正在瀏覽: 隔壁的連阿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壁的連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