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隔壁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壁的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堅定地相信

  幸福就在我周圍

  可是當你們一個個離去

  才發現

  那幸福

  早已支離破碎

  我自認不是一個憂傷的人,大部分時候我很快樂,快樂得瘋狂,我的一大群“狐朋狗友”也和我一樣,隨時都可以聽到我們沒良心的笑,因為我們都是把傷埋在心底的孩子,不是虛偽,而是自我保護。

  我們喜歡說話,每天說很多話;我們喜歡大笑,每天笑得沒心沒肺;每個人好快樂我們也好快樂,每個人好憂傷我們也好快樂。於是我們就真的以為我們很快樂。

  我記得我們翹課的那天跑到公園吃燒烤,坐翻滾列車,進鬼屋,玩碰碰車,毛毛說好爽,於是不知道誰出了個餿主意,以後每個月的這天都集體翹課。那時真的什麼都無所謂了,我們說好永遠不分開,我們說好永遠要堅強,我們說好永遠是朋友,我們說了那麼多那麼多,夢就這麼被我們放飛,那時侯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可是,為什麼你們都在改變呢?

  所有的孩子都在改變,除了我一個。

  為什麼我們說好永遠不分開,晴最後也走了呢?

  為什麼我們說好永遠要堅強,洋芋也在那個角落裡偷偷哭泣呢?

  為什麼我們說好永遠是朋友,毛毛也在畢業那天陌生地看我呢?

  是的,所有的孩子都在改變,除了我一個。

  於是,青春的寶藏不再閃光,心中的城門緊閉,“門外是青藤,門內是傷痕”,曾經被我牢牢緊抓的幸福已支離破碎。

  可我還在遵守當初的約定,只是現在我不喜歡笑,卻也在笑;不喜歡說話,卻不斷地說話,不敢去看學校,不敢瘋狂地笑,不敢再次想起,我們的鬧,我們的笑,我們的眼淚,我們的好。

  雖“條條道路通幸福,”我卻止步不前,我開始回望昨天,可是杜拉斯說過,當我們開始回首時,我們已經蒼老。可我還是個孩子,難道孩子也是可以蒼老的嗎?

  我的幸福就在隔壁,我聽見它日日夜夜放聲歌唱,我是什麼時候開始睡不着,黑夜寂寞了我整個大腦。

  我的隔壁有幸福,我只能隔牆聆聽,夜夜守望,沒有掌心的溫度沒有可望不可及的距離,我只想這樣,靜靜的,靜靜的,守侯,依偎……

  你的幸福又在哪兒呢?

您正在瀏覽: 隔壁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壁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