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牆壁的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壁的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上海支路小學的一面牆。我為小朋友們提供了安靜,舒適的環境。我的親戚朋友,散布在全球各地。高的、矮的,新的、舊的,紅的、綠的、藍的、黃的等等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牆。

  在我被刷上新漆的那一刻,我是無比的欣喜,興奮。我又一次變成了嶄新的牆。在剛開學的前幾天,在我面前走過的人都會誇我幾句:“哇,真新啊!”“這牆真乾淨啊!”“刷的真漂亮!”我聽了,總是喜滋滋的。可是,在之後的一個月里,許多小朋友在我的衣服上又摸又畫,小手印、圓珠筆痕、鋼筆痕,數都數不過來。僅僅一個月的時間,我就從嶄新的牆變回以前的舊牆,沒有人再誇我了。每晚,我很無奈地向月亮姐姐訴苦,向星星哥哥哭泣。

  同學們,我是為你們建造的,一年四季都給你們遮風擋雨,抵禦着風吹日晒,冰雪侵襲。你們可以高高興興的穿着乾淨,漂亮的衣服,而我卻不可以。好不容易刷上一次漆,卻讓你們在有意無意中把這新衣服弄得污跡斑斑,慘不忍睹。難道我沒有穿乾淨衣服的權利嗎?

  我想穿乾淨的衣服!

  山東青島市北區上海支路小學五年級:李健

您正在瀏覽: 牆壁的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壁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