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需要頑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需要頑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其實很脆弱,手輕輕一折,花兒就凋謝了;腳輕輕一踩,螞蟻就粉身碎骨了;武器輕輕一揮,人和動物的生命就死亡了.可是,被折斷的花草剩餘部分仍可以繼續生長,甚至能開出更好的花朵.被踩死的螞蟻的後代仍生息繁衍.死於戰場的英雄們,他們的精神被繼續承揚,生命得到延續. 

  世間的一切生命都無法擺脫挫折和遭遇,只要你正確的面對挫折和遭遇,你又將可以獲得“新生”.有許多事例可以擺在眼前.清朝末期,京劇界有三位演員命運悲慘,一個是跛子,一個是瞎子,一個是啞巴.然而,他們勤學苦練,在藝術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績,被稱為梨園“三怪”. 

  盲女海倫•凱勒一出生患有許多殘疾,曾面臨著死亡,可她懂得了真諦,頑強地活下來,成為世界著名的女作家. 

  然而,有些人遇了小小的挫折就喪失了生命.老師讓她留下來補作業,她卻上吊自殺,因為考試沒考好而跳樓,因為考試作弊而服毒自殺,採取多種形式來折磨自己.這不是一種悲哀?我們這一代人如此脆弱,怎麼擔當起建設祖國的大任? 

  所以說,生命需要頑強,只要笑對人生,正確的面對挫折和坦然面對遭遇,不幸,頑強鼓起勇氣,才能讓生命顯得更加光彩人!

您正在瀏覽: 生命需要頑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需要頑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