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生命需要什麼》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生命需要什麼》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利奧·羅思頓是美國最胖的電影明星。他的腰圍甚至有6.3尺。如果他走路時不小心跌倒,那就要同情一下被他挨着的那個人了,因為他已經被壓扁。 

  1963年,他到外國演出時,因心力衰竭住進了醫院,儘管醫院的搶救人員用了最先進的儀器,還是沒能挽救他的生命。在自己的生命即將結束之前,利奧喃喃自語道:“你的身軀很龐大,但你需要的僅僅是一顆心臟.”在場的院長被這句話深受感動,他把這句話做成鋼字鑲在醫院大樓上。 

  “你的身軀很龐大,但你需要的僅僅是一顆心臟。”這句話不知感動了多少人。 

  有一年,摩爾也住進了這家醫院,他是個石油大亨。導致他舊病複發的原因是操勞過度。在傷好出院以後做了一個常人無法想到的舉動??將公司賣掉。 

  後來,那家醫院五十周年大慶,邀請他參加。有一位記者問他為何把公司賣掉,他指了指大樓上的那句話,說:富裕和肥胖沒什麼兩樣,都只不過超越了自己需要的東西罷了。” 

  “富裕和肥胖沒什麼兩樣,都只不過超越了自己所需樣的東西罷了。”一般人總說放棄自己不需要的,卻很少有人能夠做到。如果真的有人做到了,就能達到佛家的那種“得天自在,天欲無求”的境界了。

您正在瀏覽: 讀《生命需要什麼》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生命需要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