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雲朵說話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朵說話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時常對着天空說“我幸福嗎”?它———沉默着,一聲也不吭!我時常都會生它的氣,因為它不理我,特別是在我心情如潮水般低落時,我恨它,怨它…… 

  ———題記 

  “幸福”? 

  “我有么”? 

  “有,你當然有……” 

  “那為什麼我卻看不見它,難道它跟我玩捉迷藏?為什麼別人卻那麼幸福,是不是我不乖,幸福、它不要我,拋棄我了”? 

  “不,不,不”! 

  我抬着小腦袋,瞪着大大的眼睛看見頭上樹枝發了綠芽,俯視着,又看見草換了綠衣裳……使我又情不禁地想起狄慈根說過的話:只有整個人的類的幸福才是你的幸福。 

  小草彎着身子對我說:我又換新衣服了,真幸福!枯枝俯視着又俏悄地對我說:我長出新的頭髮啦,真幸福!小鳥在旁邊歡蹦亂跳,“我擁有了一片湛藍的天空,很幸福”!…… 

  它們都找到了屬於他們的幸福,我呢?我向四處探望着,希望自己也能找到屬於自己幸福的氣息…… 

  “她彷彿哭了,她扒在桌子上,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嗎”?“不,她累了”。“不,她哭了”,嗯 ,是的,她好像真哭了?“快肅靜,彷彿有抽邊聲”!“是你,是你把她惹哭,快道歉”…… 

  我在睡意中,彷彿聽到有嗡嗡的吵雜聲,但周圍的一切卻又多麼寧靜!累了,繼續睡吧!眼睛朝前面咪看了眼,他給我遞了一塊彷彿如手板般大的紙巾…我疑惑不解,便睜開疲倦的眼睛,“什麼”?我柔弱問道,你不是被弄哭了嗎?“沒有”,“哦” ,那有哪裡不舒服嗎?“也沒有”,“哦”那就打起精神來,別扒,突然一對銳利的眼睛瞪着我說!“哦”。我便應付般端正了一會兒,又扒了下來了…… 

  雖然一些小小的對話,一句句簡單的中國話,一聲聲關心的小語,卻露出了一顆顆真摯友誼的心!露出了人長大的足跡…… 

  這時,我又對天空說“我幸福嗎”?這時雲朵飄動着———它說話了!不再是沉默是金了,啊!天空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魔幻,彷彿是我所看到過最漂亮的天空!一個會說話的開空! 

  我終於知道——— 

  幸福是無處不在的,幸福或許是付出,幸福或許是等待,幸福或許是一朵會說話的雲!十五歲的我們,就像盛夏的天空,時而萬里無雲,時而陰雲密布。但我們總持着一顆永恆不變的真誠之心,微笑地迎接明天的陽光,你會說: 

  “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雲朵說話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朵說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