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墮落凡間的幽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落凡間的幽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天使,因為我沒有那對引以為傲的翅膀,我也不是精靈,因為我沒有那種機敏聰慧的氣質,我只是一個幽靈,從天際墜落,飄蕩在遊絲般的空氣里,寄居在塵埃的縫隙間……

  我是一個單細胞幽靈,只要別人對我笑,我就會認為他對我很好,雖然不知有多少對我笑的人騙過我,但這有什麼關係呢?我還是一如既往地做着那個傻傻的幽靈,過着傻傻的生活。

  我總是相信很多很多,不由自主地,習慣性地去相信一切的一切,有時,甚至深信,但我又害怕深信,因為一旦有了偏差,就會有一種被摔到谷地的感覺,好痛好痛!可我似乎有不曉得什麼叫“學乖一點”,依然心甘情願地相信,依然心肝情願地被騙!說真的,我是不是有點“小白”?

  廣告里在唱“愛我的請舉手”,我看見周杰倫舉起了左手,而環顧我的周圍,大家都在低着頭走路,沒有人看見我,因為我只是個幽靈,沒有人愛我,因為我只是個有點ugly的幽靈。

  我悲哀,我傷懷,我枯萎,我墜落。

您正在瀏覽: 墮落凡間的幽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落凡間的幽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