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片雲朵、很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雲朵、很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公園裡的長椅上,看着大樹成長,聞着花朵的芳香。莫名其妙的味道,那是一種奇怪的香味,撲鼻而來,我似乎和這個大自然融入了一起。我愛上了這個地方。 

 漫步在公園,抬頭仰望天空,看見一朵好漂亮的雲。它慢慢地移動了,哇,它會變!在衝著我笑……我頓時感覺到無比的開心。 

 回想着剛才看到那片雲朵的情景,我認為它會給我帶來幸福。我期待着,期待着幸福的來到…… 

 第二天的早晨,陽光依舊明媚,樹葉上還有晶瑩的露珠,我沒有在意,像往常一樣,打開已經存在了20多年的陳舊的小屋,推出車子,騎着去上學。今天向往常不一樣,路上的人好少好少,天氣也很陰沉,但是無比的涼爽,我依舊穿着白色的長裙,風吹着白色的裙子,長長地頭髮也跟着飄了起來,風兒它在吻我。嗯,真涼爽。往四周看一看,我被一座座山圍繞着,看着山上的花兒,好美。 

 到了校園,像往常一樣,向看大門的大爺微笑了一下,去放車子。咦?車筐子里竟然放着一朵五彩的花。我小心翼翼的拿起了它,生怕掉到地上。仔細一看,呵呵,其實也沒有什麼,只不過……只不過那花兒好像會笑,它沖我笑了!我看着這花兒的笑,突然想起來了什麼,哦!對了!昨天我抬頭望到的那片雲!對!就是那片雲!難道這就是那個突如其來的幸福?一朵花算什麼?我傷心了,我也失望了。本以為會是什麼很大的驚喜,但是只是一朵根本不值錢的小花!剛想到這兒,天空下雨了,我卻哭了,是老天爺感覺到不公平了吧!我望着天空,希望那片雲再次飄過。真的!那片雲果然又來了!它又是慢慢的移動,只不過,這次,雲彩一點表情也沒有,只是天空中為我呈現了幾個大字:努力是通向幸福的道路。 

 當我看完了這幾個字之後,天空變得晴朗了。我在努力的回想剛才發生的一切,這一切真的太虛幻了!我慢慢好像懂了那幾個字是什麼意思了。我像以往的一樣,做着平常的事情。只不過我更努力了。不出我所料。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切。當我全部明白時,每次都抬頭望着天空,可是那片雲再也沒有來過。我明白了。我知道了。我不會希望那片雲再給我帶來什麼,只是,那片雲彩,真的好棒!

您正在瀏覽: 那片雲朵、很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雲朵、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