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適度的愛才不是傷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度的愛才不是傷害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是他們把我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撫養長大他們的愛沉浸在我們接觸的所有物質和生活中。

  然而愛的反義詞就是害。

  琳琳的媽媽是個很嚴厲的人,我經常聽到琳琳對我說她很害怕她的媽媽,而在她媽媽和我媽媽在一起聊天的時候我又常常聽到“我也不想那麼嚴厲的教育她,可是做父母的誰不希望現在讓孩子吃點苦將來考上所好學校過上好生活呢?我當然愛琳琳啊。”

  琳琳的媽媽把那份強烈的愛轉換成了嚴格的要求,而對於琳琳我很同情她。

  一個孩子害怕自己的媽媽是多麼可怕的事情,不要讓愛變成了傷害一切都還需要用度數來衡量用心去感受才能讓彼此知曉愛一直都在只是穿了一件外套而已。

您正在瀏覽: 適度的愛才不是傷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度的愛才不是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