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傷害 標籤:傷害作文

傷害 

  有的時候,傷害也是一種不經意之間產生的,這種精神上的傷害更讓人難過。 

  那天上午,我們正在上一節社會課,社會課上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老師講的繪聲繪色,還給我們看了視屏,德國的暴行讓我們慘不忍睹,而那些受災群眾所遭受的待遇更讓我們氣憤。整整一節課,我們都沉浸在悲憤之中,真想帶着武器坐着時光機到那時,把德國、日本的軍隊全都趕回老窩去。 

  下課了,老師剛一出門,教室里立即熱鬧起來,都在議論德國所作所為,突然有人大喊:“我要能有一支精英軍隊,一定要把德國從這個星球趕出去!把德國的土地平分了!”“對打倒法西斯!”“對,對。”許多人都異口同聲地附和着,就在這時我發現坐在教室得一角的那個新轉來的德國學生,他的嘴角微微抽動着,眼睛里閃動着淚花,就好象剛剛被老師批評過一樣,我很同情他,知道我和同學在無形中傷害了他,就跑過去,安慰他:“這不關你的事……”沒等我說完,他一把把我推開,流着淚跑了出去……只留下我和同學們獃獃的站着…… 

  從此他便變得非常孤僻,再也不和我們說話了,連老師他也置之不理。我們很後悔,可事情已經過去了,就無法挽回了,傷害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傷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