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夜的寢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的寢室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su~su~”一陣哨聲打破了寢室的喧鬧,一片黑暗突襲而來。

  寢室中的十個人都手忙腳亂,往床上爬去,“手電筒,開手電筒,快點”黑暗中不知誰大叫起來,同時,一片光亮照明了整個寢室,長呼了一口氣,看見大家都在床上坐好后,阿敏將手電筒關了,不,應該是檯燈,寢室又開始吵鬧起來,各自聊天,不過,這次收斂了一些,因為熄燈了,宿管隨時會來查寢,這不,說曹操曹操就到,門口傳來一片光澤,我們馬上禁了嘴,頓時寢室鴉雀無聲,我不禁佩服大家的反應速度。

  老師走後,安靜了好一會,舟哥就給我們補習,政治,物理,歷史全給我們梳理了一遍,因為明天入學考試,全寢室除阿敏在睡覺之外,其他人都在認真聽,我們都時不時提一些問題,舟哥就耐心地給我們解答,講了很久,很晚,結果舟哥不講了,力維她卻說她過了睡眠期,現在很興奮,舟哥也說她過了長高的最佳時期了,斯雅便提議咱們一起唱歌。

  很興奮,全體同意,她們嗨起來了,我和美玲都開始睡覺了。不知過了多久,我再次醒來時她們仍在唱歌。

  也不知道寢室何時恢復了寧靜,更不知我在她們歌聲中醒來多少次,而我們又是何時睡着的,這些,都是個迷。

您正在瀏覽: 深夜的寢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的寢室 暫無評論